《主刀医生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主刀医生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主刀医生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主刀医生

作者:YURI

漫画类别:职场,娱乐圈,兽人,悬疑

漫画属性:【第一回/无删减/限时免费/无弹窗/下拉式阅读】

漫画热度:★★★★★★★★

漫画简介:外表光鲜的金代理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人类与吸血鬼结合生下的半血族。而平时,他只能通过吸食他人的精气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行。为了省时省力,金代理动了想找个床友的心思,不料却因为没睡醒而阴差阳错把这条短信发给了李姜宇理事…救命,如果我说我是被盗号了有人信吗?!

《人世间尽是笨蛋》人世间尽是笨蛋漫画,除了学习什么都不行的笨蛋少女,除了运动什么都不行的笨蛋少女以及身为美少女却什么都不行的魔术笨蛋。这样的三位美少女与自称优等生的主人公之间展开的校园喜剧。

《你就是死侍》你就是死侍漫画,由你来决定死侍的每一步行动!超多结局的文字游戏刊!准备好你的纸和笔!再去找一个骰子!

《所谓妹妹~色气满满的妹妹你喜欢吗》所谓妹妹~色气满满的妹妹你喜欢吗漫画,对一直没意识到已经长大的妹妹dokidoki心跳加速什么的~


韩国漫画 » 《主刀医生漫画》~(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