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阿尔法》~(完整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最差阿尔法》~(完整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最差阿尔法》~(完整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最差阿尔法

作者:연 우 진

漫画类别:甜饼,年下,古代,架空

漫画属性:【第一章/番外/百度云/网盘/推文】

漫画热度:★★★★

漫画简介:男主是一位知名的钢琴家,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在弹钢琴,某天在一场聚会上,男主发生了意外,而男二则出面帮其解围,由此两人的不解之缘就此展开,男主与男二之间的过去也将被揭开…

《火影忍者第一话复制原稿BOX》火影忍者第一话复制原稿BOX漫画,火影纪念版本第一话整话复制原画,包含一套看上去跟原稿一样的漫画稿子54P,彩稿15P,JUMP连载本原貌以及草图本。

《我的极道男友》她是一个平凡的高中女生,却意外得到了一只密码耳环,从而麻烦接踵而至,各方势力纷纷”慕名而来”,双面的冰山男寒洛银,邪魅的孔雀男允俊彻,还有带着她”跳楼”的同班同学寒熙夜,嗯?什么时候身边竟然围绕了这么多的帅哥?!这个学校,我待不下去啦!

《你的眼泪很甜》为了变成一个会哭的正常人,左小夏开始了努力收集他人眼泪的过程,可谁能想到自己会在这个过程中,被那个校草缠上?


韩国漫画 » 《最差阿尔法》~(完整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