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个像Bungie一样好,有343的Bungie'无处可去)

Halo 4必须比在此之前的光环游戏更大,更好,而哈洛特许经营发展总监弗兰科诺诺斯说,即将提供这种标题的压力是巨大的。

“如果你是,请说,即使他们有一些相同的挑战,你也没有审议职责的PS3团队,你在最近的Microsoft Showcase展示了一些相同的挑战。“我们是一个平台标准持票人,我们总是试图推动我们的艺术和我们的工艺,但我们也试图支持和推动平台。因此,它对您,不同压力的预期水平不同。

“我每天晚上都会在整晚都说;我们觉得最大的压力,我们通常会忘记外部压力,因为它真的来自里面,我怎么能让这是最好的事情?有时它是在的背景下,我如何比责任或其他一些晕游戏更好,或其他一些武器在一个真正特定的粒子上,但大多是平均343名工作人员正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完成这件事比我以前做过的,并以一种让人愉快和惊喜的方式?这是压力。而且每天都有200人。我的意思是每个人。设计师,艺术家,我们在办公室的管理员贯彻这一点。每个人都想为产品感到骄傲。“

随着每个新的光环游戏,凡凡期待进一步增长,使343岁的工作甚至更加强硬。

“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人们对光环的期望是它变得更大,更好,更好,更多的创造性,每一次创造性,更为创新,”O'Connor解释说。“以重要的方式,不是很小的方式。我们不能只是调整一场战斗步枪,说哦,这更好。

“即使我们和[Bungie]做得一样好,也更好地制作了一种武器,这会很棒。如果您是一个新的工作室试图在这个特许经营权上建立,那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观点。但这无水靠近好,对吧?所以我们确实有一个巨大的挑战。“

O'Connor得出结论:“我们对工艺的挑战总是相同的。更好,做更大,推进艺术,推进技术和推进乐趣。“

查看我们完整的光环4访谈弗兰克奥康纳。

Halo 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关游戏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第一次印象。


韩国漫画 » 让一个像Bungie一样好,有343的Bungie'无处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