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漫画《慾望成真App》 漫画在线下拉观看

韩国漫画《慾望成真App》 漫画在线下拉观看

嘿,大家好啊!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超级神奇的梦境,还有一堆奇怪的任务!就在我重考失利决定踏入国考人生的时候,我居然梦见了这么离奇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上课的时候,我正在打瞌睡,结果居然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这个世界里到处都是闪闪发光的任务视窗,每一个视窗里都写着一些奇怪的任务。而最离奇的是,这些任务居然要求我每天至少发泄一次慾望来蒐集点数!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什么鬼啊!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这是不是我睡得太多了,脑子出了点问题。可是当我睁开眼睛,眼前出现的还是那一堆奇怪的任务视窗,而且还在不停地闪烁着!我简直要疯了!

于是乎,我决定好好研究一下这些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我发现,原来这个神秘的梦境就是一个叫做“慾望成真App”的东西。据说只要完成这些任务,就能实现自己的慾望!哇,这也太神奇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任务也太离谱了吧!比如有一个任务要求我每天至少发泄一次慾望,还有一个任务要求我去找一个叫做“慾望使者”的人聊天,还有一个任务要求我去做一次超级尴尬的事情……简直就是要逼疯我啊!

不过既然已经遇到了这么神奇的梦境和任务,那我就当作是一次冒险吧!反正国考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事情,说不定完成了这些任务之后真的能实现自己的慾望呢!所以,我决定要勇敢地面对这些离奇的任务,然后看看能不能成为“慾望成真”的幸运儿!

好啦,以上就是我最近遇到的超级神奇的梦境和任务啦!希望大家也能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让生活充满乐趣!记得关注我的博客,我会继续更新关于“慾望成真App”的奇幻冒险故事哦!拜拜啦!

 


韩国漫画 » 韩国漫画《慾望成真App》 漫画在线下拉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