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漫画《继母与继姐》漫画在线下拉观看

韩国漫画《继母与继姐》漫画在线下拉观看

简介:因受到家庭暴力而被领养到其他家庭的奕德,拥有了三个新的家人,成为了家中唯一的男子。在满是女人环境中长大的奕德,也一天一天和家人产生了新一层的关系…「儿子,有什么困难妈都能

我喜欢玩角色扮演游戏。

如果有人问说「为什么」,我也只能回答「喜欢就是喜欢」。

我五岁的生日礼物是游戏机与游戏软体。

第一个玩过的游戏,是知名的横向卷轴式动作游戏。

在那之后我尝试过各种游戏,最喜欢的便是角色扮演游戏了。

我喜欢的游戏剧情是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而最为喜爱的一点则是勇者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

我只要选择「要」或「不要」即可,这对不擅长人际沟通的我而言恰到好处。

然而不知为何,可爱的女魔法师或修女都会成为勇者的伙伴。

勇者到底是怎么与她们打好交情的呢?真是神秘。

我的双亲都要上班,所以我很少与他们对话,他们晚上也很晚才回家。

我是独生子,所以家里也没有可以聊天的对象,晚餐总是吃垃圾食物。

而我喜欢这样的食物,所以也不以为苦。你说那对身体不好?又没有什么关系。

因为我几乎没吃过什么亲手烹调的料理。

我很怕生,也没有什么朋友,对我而言,玩游戏的时间最为放松。

我在奇幻世界之中挥舞著剑、施展魔法、打倒魔物、拯救公主,成了英雄。

即使是这么老梗的剧情,也总比这无趣的现实生活好太多了吧?

如果能实现的话,真希望我能到奇幻的异世界之中成为勇者,并度过剩余的人生呢。算了,我从小学之后便拋弃这种愚蠢的梦想了。

然而──没想到真的能来到异世界呢,而且……

「诚人你好,你要不要成为女神的信徒呢?」

一位拥有不属于人间的绝世空灵美貌的女神大人,出现在我的面前。

哇,我吓了一跳,为什么女神大人会出现在我面前?毕竟,我都修行一年了,也还是区区一介魔法师学徒啊。

「我对你抱有很大的期许唷,诚人。」

期许──连双亲或老师也没对我这么说过。

「……好的,女神大人。」

虽然难度似乎是『超(Super)难』,但我就让您瞧瞧游戏成瘾者的真本事吧。喂,

异世界,我会彻底攻略你的。

给我准备好『最佳(Best)结局』吧。

轻小说:和没有信徒的女神大人一起攻略异世界(与信徒为零的女神大人开始的异世界攻略)


韩国漫画 » 韩国漫画《继母与继姐》漫画在线下拉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