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不可以》漫画免费韩漫&(完结版)(全文在线阅读)

《老板不可以》漫画免费韩漫&(完结版)(全文在线阅读)

《老板不可以》漫画免费韩漫&(完结版)(全文在线阅读)

老板不可以

作者:서 지혜

漫画类别:架空,日漫,短漫,西方

漫画属性:【无删减/限时免费/无弹窗/下拉式阅读/最新资源】

漫画热度:★★★★★★★★★★★★

漫画简介:他是JS集团的继承人,而我只不过是个很普通的吸血鬼。没想到那一天,我和他相遇了,偶然的得知了他的秘密。从那天起,我开始和他寸步不离的生活……

《锦绣无双》一个落魄小姐的逆境重生史?一个粗使丫鬟的成长目录?一位是睿智清傲才貌双全却体弱多病的大少爷,一位是开朗活泼仪容翩翩却神经大条的小少爷,一位是青楼的幕后老板,再一位……竟然是精明强干处世严谨的俞家老爷?翩翩少年偏与老爹抢女人?一番宅斗风云,谱写非凡诗篇。每周一、五更新!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作品!

《噬规者》原本是普通人类的警察雷恩,因为一次事件机缘巧合而获得了“天瞳”能力。从此,他对原来世界的认知受到了极大的颠覆与冲击。追求梦想与正义,不惜与这个世界的规则对抗,气势磅礴的奇幻少年漫画,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炎拳》魔法地藏和魔法人类的魔法宴会漫画,明明是温酒,却好热啊。


韩国漫画 » 《老板不可以》漫画免费韩漫&(完结版)(全文在线阅读)